close

我覺得淨膚雷射+杏仁酸的效果很好耶!
因為我也是都會長痘痘被我摳的都是疤
我是去靚世紀做的 這間還蠻有名的
而且醫師好細心每個毛細孔都不放過 脖子嘴唇眼周都有施打
跟我之前去做的幾間完全不一樣
還有阿像我的狀況是色素沉澱還有小凹洞
他們的淨膚雷射還可以讓我免費轉換飛梭治療
不用花大錢就可以改善我的痘疤凹洞的問題
前提是 杏仁酸也要一起搭配喔
我一開始也是以為雷射就可以治療我的痘痘了
但我的偏偏是發炎的痘子 杏仁酸都一併幫我治好了
這是我的個人經驗 因為我之前已試過吃藥擦藥的方法
也花過很多冤旺錢都沒有用
所以ㄚ我覺得你可以去諮詢看看
我是去台中的靚世紀院所 南部也有分院 參考資料 本身經驗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+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!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免責宣言: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,單純是廣告欄位!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r.H杏仁酸產品訂購網站:
http://drh.shop.conn.tw/list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

 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志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