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起來淨膚會比較適合你喔!

 

碳粉和淨膚其實很像,俗稱黑娃娃和白娃娃,但是碳粉雷射如果沒清乾淨,餘下的碳粉反而會阻塞毛孔。至於魔顏,看朋友打好像沒什磨效果…淨膚比較有效喔!

 

 

分享我打淨膚雷射的經驗是,痘程中不會痛,只是有些部位會刺刺的,偶爾會聞到一點點焦味,第一次打還有點驚嚇XD原來淨膚是光熱作用,是自然的,剛好,鼻下原本有些小鬍鬚,醫師順便幫我處理一下,挖哈哈

 

打完以後,原本痘疤很嚴重的地方會結痂,有些痘疤顏色會變深,不過醫師事前有告訴我,因為淨膚的原理是利用雷射,深入真皮層,刺激我們體內的膠原蛋白再生,所以有這些狀況是正常的,約一個禮拜我的痂就慢慢脫落了,顏色也慢慢淡掉,連一些斑也不見了,超神呀~!

 

而且因為我是混合性膚質,我發現打完後一陣子,我的T字部位比較不容易出油,也比較不會長痘痘,膚色也變均勻--原本我額頭是比兩頰暗沉的,做了三次以後,色階接近很多,上妝時就有感覺了

 

我是買十次療程送一次保濕導入,現在做到第4次,接下來就當定期保養,醫師還告訴我,淨膚有一點小小福利是,增生的膠原蛋白也可以讓肌膚更Q彈喔~ 

 

然後呀~建議你打完淨膚,穩定後可以試試飛梭

 

    我朋友打了幾次,真的有毛孔縮小,一般飛梭是比淨膚貴,但是我們在雅美姬診所買的療程是白娃娃、粉餅雷射、飛梭可任選,我下次應該會試試飛梭吧,毛孔縮小太吸引人了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+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!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免責宣言: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,單純是廣告欄位!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r.H杏仁酸產品訂購網站:http://drh.shop.conn.tw/list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
 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志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